•   
  •   

党建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离退休干部党建-党建工作

南京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量: 次    来源:南京市委老干部局

12月28日,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在金陵老年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专场宣讲会。各区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江北新区离退休干部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市级机关、各区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代表参加。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光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吴光祥同志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围绕“深刻理解新《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决议》的核心要义”“自觉做《决议》的坚定维护者”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学习自觉、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斗的力量,继续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在推动南京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凝聚起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积极宣传、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立新功。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聆听了“强化法治观念,幸福晚年生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