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阵地

你的位置: 首页-学习活动阵地

“同心筑梦奔小康”省级机关离退休干部诗书画影展(书画专辑下)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量: 次    来源: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为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良好氛围,江苏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于近期组织开展“同心筑梦奔小康”省级机关离退休干部线上诗书画影展活动。

省级机关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在较短时间内,创作了诗词书画、摄影作品400余件。这些作品既坚持政治性、思想性,充分体现展览主题;又富有艺术性、观赏性,注重作品的艺术水准。

翰墨寄情、镜头写意。老干部们用心描绘历史答卷、用情刻画伟大实践,一件件精彩斑斓、鲜活生动的艺术作品记录了时代发展中的伟大壮举,讲述了壮阔进程中的奋斗故事,展示了江苏老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信心决心。

江苏省委原副书记顾浩、江苏省纪委原书记冯敏刚等老领导发来作品参加活动。


部分作品展示

李明朝(江苏省人大原副主任) 

书法/百年交汇 高瞻远瞩

张昌伦(江苏省龙潭监狱副调研员)

国画/富贵春意图

辛泽宽(南京中医药大学原党委宣传部长)

书法/再起航 新征程

郑家奎(南京工业大学原处长)

国画/吾在绿水青山居

南建中(江苏省司法厅原处长)  

书法/梅花香自苦寒来

吕玉平(江苏省农林厅原处长) 

书法/习近平讲话摘要

马宝慧(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原处长)

书法/毛泽东词 浪淘沙 北戴河

彭荣兴(江苏省总工会原处长)

国画/泉挂绝涧

朱宏仪(东南大学教授)

国画/ 雪映江南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