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阵地

你的位置: 首页-学习活动阵地

丰县:挥毫写春联 银发送万福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量: 次    来源:

腊味飘香,新年临近,1月25日,丰县老年大学、丰县老年书画摄影家协会为助力抗疫,特举办“写春联送万福”活动,为居民送去新年的祝福。当天上午,细雨濛濛,朔风凛冽,仍挡不住老同志欢快的脚步,十几位老年书法家齐聚丰县老年大学,挥毫泼墨,将美好的祝愿凝聚于笔尖,书就百余幅春联,期盼鼠去牛来,否极泰至。

活动中,十几位老年书法家满怀激情,饱蘸浓墨,一笔一划、一撇一捺地认真书写。不多时一幅幅大气磅礴的春字、福字、寿字,一对对大红喜庆的对联,铺满一地,会议室内充满了喜气、福气、吉祥气。老同志们书写了春福寿字200余幅、对联200余幅,这些写好的春联将择日送往各个社区,为居民送上新年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能够以写春联送祝福的形式助力抗疫,为居民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给他们新年带来喜庆,感到由衷的喜悦。虽然大家年纪大了,但有责任有义务为维护大局稳定奉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接下来,将会继续邀请书法家来老年大学开展书写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