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阵地

你的位置: 首页-学习活动阵地

金陵老年大学艺术团合唱队荣获江苏省第二届老年大学合唱节“最佳演唱奖”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量: 次    来源:南京市委老干部局

11月3日,由江苏省卫健委、老龄委、广电总台等单位主办的“歌颂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江苏省第二届老年大学合唱节展演,在无锡大剧院举行,金陵老年大学艺术团合唱队荣获“最佳演唱奖”。

为积极参加这次全省老年大学盛会,展示金陵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市委老干部局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全力支持,指导艺术团认真选排参演曲目。在艺术团的周密组织和著名音乐指挥家王亚伦精心指导下,合唱队60名学员努力学习,认真排练。经过主办方层层选拔,学校选送曲目《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脱颖而出,作为南京市的唯一团队参加展演。展演中合唱队队员激情演绎,充分展现老年人的活力,展示出金陵老年大学艺术团队员精神风貌,成为本届老年大学合唱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最佳演唱奖,为学校、为南京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