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阵地

你的位置: 首页-学习活动阵地

南通海门:举办摄影家协会老干部分会成立10周年座谈会暨成果汇报展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量: 次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委老干部局

2023年12月8日,南通市海门区摄影家协会老干部摄影家分会成立十周年座谈会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此次座谈会主题为“坚定文化自信自强 再谱文化养老篇章”,共有43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海门区委老干部局江敏副局长为海门区老干部摄影家分会成立10周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南通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海门区摄影家协会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陈新龙先生致辞。有三位会员以照片讲述“我与快乐摄影”的故事。海门区摄影家协会老干部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亚东主持,并以《坚定文化自信自强,再谱文化养老篇章》为题作了老干部摄影分会成立十年成果汇报。

为充分展示近10年来的累累硕果,活动还以“喜看银龄光影守初心 赓续时代征程建新功”为主题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海门区摄影家协会老干部分会成立十周年成果汇报展,分为“蜂采光影”“好学不倦”“守正创新”“快乐阳光”和“新时代、新海门、新影像”老干部摄影比赛作品展,展出的摄影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充分展现了家乡海门日新月异的建设成果,集中彰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广大老干部爱党爱国、初心不改的炽热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