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关心下一代

你的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

省、南京市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在渡江胜利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量: 次    来源:南京市委老干部局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贯彻落实南京紧密携手省级机关开展“共学共建”,建立“党史共学、实事共办、发展共谋”的常态化沟通联系、协调推进机制。近日,南京市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省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红色文物,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馆”、渡江胜利暨南京解放展馆,切身感受到南京这座城市乃至中国近现代历史的沧桑变化,切身感受到渡江战役的艰险和革命先辈们勇渡长江的英雄气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