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关心下一代

你的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

盐城市盐都区召开区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量: 次    来源:盐城市盐都区委老干部局

5月18日上午,盐城市盐都区召开区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传达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通报全区关工委工作。区委老干部局、财政局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达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盐都区历来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的努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为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肯定。在去年5月省关工委与农业农村厅联合召开的苏北、苏中片区“三扶两创”现场会上,区关工委做了经验介绍,区农业农村局关工委被省关工委表彰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盐都有2名“最美老科技”、2名青年农民创业之星,获得盐城市关工委、农业农村局联合表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区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的作用,提升工作成效,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的使命感;要紧贴中心大局,全面落实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要在“心”字上做足文章,努力培养青少年的爱党心、爱国心、爱民心;要强化责任、履职尽责,不断集聚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成员单位要主动联系各级关工委,关工委交办的工作要不打折扣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