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自身建设

你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赤诚映夕阳      用心绘就老干部工作新画卷
兴化市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量: 次    来源:兴化市委老干部局

11月9日下午,兴化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立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洪主持会议,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文体广旅局、市民政局、市医保局等11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听取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银发生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和离休干部“一人一策二清单”工作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兴化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议事协调会议制度(试行)》和《兴化市离退休干部“党建联盟”实施方案》。

徐立华对全市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一直以来,全市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老干部满意度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徐立华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持续提高。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注重作用发挥,全力服务大局,把老干部力量凝聚好、作用发挥好,引导更多老干部传承精气神、弘扬正能量、多作新贡献。要进一步增强精准服务意识,用心用情保障,精细精准服务,给予老干部更多政治上的尊重、生活上的关心和情感上的沟通,把“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刘洪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推进落实。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汇聚各方合力,定期研究、协调、指导和督查老干部政策法规落实情况,部署重要工作,协调重要问题,切实在解决问题中凝聚力量,在发挥作用中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全力谱写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