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自身建设

你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量: 次    来源:无锡市委老干部局

11月15日,无锡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严健媛主持学习。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务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引导局机关党委、支部和党员干部做好学用结合。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领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局形成学习贯彻浓厚氛围。各级党组织要发挥作用,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学史力行努力担当作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百年奋斗成就、百年初心使命,特别是要深入领会、认真践行全会鲜明提出的十条宝贵经验,真正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成功,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践行到老干部工作岗位上,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要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工作。要立足推进老干部工作“六有一提升”“银发生辉”“三有一落实”“素质提升”工程,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年终各项老干部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高标准抓好“我为老同志办实事”项目深化、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打赢年度工作收官仗,圆满交出无锡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