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自身建设

你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连云港:趣味运动喜迎新春      凝心聚力奋进龙年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量: 次    来源: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

为丰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为新春增添喜庆祥和氛围,2月6日下午,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迎新年、贺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刘开山在开幕式上致辞,工会主席丁元强主持活动,2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弹无虚发、百步穿杨、蚂蚁搬家、十拿九稳、环环相扣5个单人项目和同心协力、巅峰对决2个集体项目,全局工会会员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按照党小组有序参加各个项目。弹无虚发项目现场,运动员依次投篮,投篮机屏显分数持续被刷新;百步穿杨项目现场,一支支飞镖被用力掷出;蚂蚁搬家项目现场,运动员用筷子夹取乒乓球,眼疾手快、争分夺秒;十拿九稳项目现场,运动员或单手持球,或双手抱球,全神贯注将球打出;环环相扣项目现场,运动员瞄准标志巧妙套圈;同心协力项目现场,大家根据抽签顺序三人一组成一横队,共同扶竿绕圈S跑,相互竞技、奋力冲刺;巅峰对决项目现场,队员们紧密配合、共同发力,双方互不相让、一较高下。现场呐喊声、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大家乐在其中。 

 

本次职工运动会将运动和娱乐相融合,注重参与度和趣味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今后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将继续发扬敢拼敢闯、团结奋斗的精神,开拓进取、携手共进,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促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