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量: 次    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校长助理黄炳辉、刘宇雷出席会议。离休干部、退休校领导、老年群众组织负责人、离退休党工委委员、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以及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的繁荣富强倍感自豪,对学校近年来的高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与会同志表示,学校党委切实把部党组、省委省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贯彻到具体工作中,真正做到了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极大增强了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上,老同志们围绕人才培养、医疗报销、电梯安装、家属区物业管理、校园绿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耐心听取老同志反映的意见建议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主动解释说明,积极表态今后将努力加强协调联动,着力做好服务保障。黄炳辉对广大离退休同志始终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矢志把南航作为终身背景和精神家园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的根本要求,认真梳理老同志所提意见建议,开展专题研讨,制定具体可行举措,切实把“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抓出实效。刘宇雷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回应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生动实践。他要求,离退休处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畅通老同志意见建议征集渠道,及时高效回应老同志关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负好各自的职责任务,扎扎实实为老同志解难题办实事,确保“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