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南京理工大学举办“千秋伟业   百年风华”离退休教职工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量: 次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处

5月25日,由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工委主办、老年大学和老年艺术团协办的“千秋伟业、百年风华”离退休教职工诗歌朗诵会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全体离退休工委委员、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共计80余人参加。

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明梁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千秋伟业、百年风华”诗歌朗诵会是离退休工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不忘初心颂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的生动体现,充分肯定了老年大学和老年艺术团为举办朗诵会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

朗诵会共有13个节目,无论是广为传颂的伟人诗词,还是离退休教职工个人创作的赞歌,都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信念。特别是91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徐达和83岁高龄的退休教师吴恩渥夫妻二人的表演包含深情让人感动。

整场朗诵会异彩纷呈,现场观众感动于老同志精心准备、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更感动于老同志对党发自内心的拥护爱戴。最后,离退休工委委员与参加朗诵会的全体老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