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扬州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量: 次    来源:扬州市委老干部局

11月18日,扬州召开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庆标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从政治和历史高度,以感恩之情和致敬之心看待老同志、看重老干部工作。要把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帮助老干部用党的最新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主动联系走访老党员、老干部,把他们的政治热情保护好、调动好,凝聚发展正能量。

焦庆标要求,要深入总结实践经验,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实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积极探索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的有效做法,切实把老同志组织起来、凝聚起来。要积极引导广大老同志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践行者、引领者,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更好服务和投身扬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待遇,用心用情排忧解难,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要研究加强服务管理的制度措施,提供更加丰富、更高品质的服务保障,更好满足他们对幸福美好生活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