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委台办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量: 次    来源:省台办

近日,省委台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20余名老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桑登平表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既是一份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决议中两岸关系出现了一些新提法,既反映了当前对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又为今后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我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使命,我们虽已退休,但仍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地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继续为党的对台事业发挥自己的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