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住建厅银发助学服务队开展“老少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校企合作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次    来源: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银发生辉·银龄行动”和银发志愿者进校园活动,近日,省住建厅银发助学校企合作捐赠签约仪式在江苏开放大学举行。江苏开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光林出席活动,并为捐赠人及爱心企业颁发了证书。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省住建厅离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如三,省住建厅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严道存等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离退休老同志、学校和爱心企业以“老少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和人才培养的新论断展开座谈,对困难资助、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该校建工学院造价专业7名贫困学生建立爱心结对帮扶。本次募集的7万余元捐赠款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在校期间学业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