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离退休干部党建-党建工作

省地方志办公室组织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量: 次    来源: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委

11月19日,省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老干部支部书记吉文成组织,机关党委副书记宫冠丽等参加。

学习会组织观看视频《赶考路》,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支部书记吉文成等4名老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伟大的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梦的道路上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非常鼓舞人心,为全党指明了方向,做为老干部老党员,应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老干部支部建设,努力作学习理论的楷模,争当理论学习的排头兵。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一定要铭记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发挥“银发生辉”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努力为地方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学习结束后,组织老干部开展了“踏上新征程、健康再出发”为主题的2021年省级机关老年人健步走大联赛暨体育节闭幕式活动和“方志文化进社区”活动,老干部们让自己多年积累下的丰富地方志文化走进基层、接近群众,为百姓提供了优秀的方志文化产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方志的魅力,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