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离退休干部党建-党建工作

省总工会老干部处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量: 次    来源:省总工会机关老干部处

近日,省总工会老干部处党总支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工作人员党支部分别组织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度评价了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和重要作用,充分肯定老干部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对广大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寄予殷切希望。大家谈感想,谈体会,反响热烈。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令人新潮澎湃,让大家感受到党中央的真切关怀,将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发光发热、再立新功。

老干部工作者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新时代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根本遵循,受表彰的先进典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自觉向先进看齐,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把老干部工作部门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