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离退休干部党建-党建工作

南通市海门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向区委述职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量: 次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委老干部局

1月7日下午,南通市海门区委专题召开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王飞代表党工委作述职。

会上,王飞同志从坚持高站位抓统筹,在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落实上见担当善作为;坚持犇重点抓关键,在抓实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建设中见真章出实招;坚持深挖潜抓基础,在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中见质量求实效等三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

区委书记郭晓敏对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以“东洲银领先锋计划”为抓手,扎实开展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围绕制度、政治、品牌、融合四个赋能,打造东洲离退休干部党建“红色高地”,积极发挥老干部党员群体在助推发展、凝聚人心方面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老干部党建工作成效显著,被人民日报《内参》推介。她指出,少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相对薄弱,对基层老干部党建工作的指导有待进一步加强。她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加强分类指导,不断扩大离退休干部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继续凝聚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擦亮银发先锋品牌,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

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袁鸿飞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区镇党(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其他独立年报单位党委(党组)书记,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