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离退休干部党建-党建工作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复盘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 次    来源: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党工委(高港区委)老干部局

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复盘总结会,回顾总结2021年度工作考核完成情况,部署2022年全区党建工作。会上,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高港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高港区委)组织部部长申晓勇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中组部组织召开的线上省区市老干部局长培训班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党建指标完成情况剖析原因、明确问题,并就2022年的赶超举措、特色创新工作进行汇报。泰州市副市长,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港区委书记叶冬华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如何从细从实抓好老干部党建,必须要在“过得硬”上下功夫。要将《意见》纳入全年老干部工作培训内容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计划,适时举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离退休干部党建示范研讨班等,逐层分类推进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老干部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紧紧围绕落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要求,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要对标先进、争先创优,努力把老干部工作队伍打造成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