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有一提升”工程

你的位置: 首页-离退休干部党建-“六有一提升”工程

南通市举办《江海银发先锋党建品牌巡礼》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 次    来源:南通市委老干部局

近日,南通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举办的《江海银发先锋党建品牌巡礼》主题展览在市行政中心综合楼二楼大厅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参观了展览,对该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强红色堡垒,争当银发先锋,服务发展大局予以充分肯定。

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深入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创新开展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创建,着力打造“江海银发先锋”品牌为统领,以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特色品牌为支撑的党建品牌体系。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已纳入县(市)区、市直单位(部门)年度党建目标考核内容,并建立了三年申报创建、每年品牌复核、定期调研检查的动态管理机制,为南通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展览收录2020年度全市离退休干部十佳和16个优秀党建品牌,这些党建品牌在组织管理、党员教育、作用发挥等方面各具特色,值得学习借鉴。

本次展览在市行政中心展出2天,之后将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地进行巡展,以期推动引导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紧扣标识鲜明、内涵深刻、载体丰富、机制完善、影响广泛的品牌创建标准,把品牌理念贯穿于支部建设、服务大局全过程,将离退休干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持续强化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红色堡垒功能,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银发先锋作用,为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凝心聚力,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