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有一提升”工程

你的位置: 首页-离退休干部党建-“六有一提升”工程

泗洪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量: 次    来源:泗洪县委组织部

为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深化“六有一提升”达标创建成果,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宿迁市泗洪县召开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泗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卫华,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了述职会。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县人民检察院、界集镇和梅花镇等4家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其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会议总结了2020年以来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广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克服困难、创新形式,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以“六有一提升”工程抓手,创新工作机制,争创示范支部,全面推动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落地见效;以“银发生辉”工程为载体,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搭建广阔舞台,重点围绕助力新时代党的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助力培育时代新人,组织开展“五个助力”志愿服务行动,成效显著,亮点频现。杨卫华对书记们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述职会结束后,举行了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宿迁市离退休干部党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谷其浩同志作了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的专题报告,让与会党支部书记接受了一次坚定初心信仰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