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自身建设

你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启东市委书记会见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施建琴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量: 次    来源:启东市委老干部局

近日,启东市委书记李玲在行政中心接待室热情会见了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施建琴。李玲首先代表市委向施建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与她进行了座谈交流,市领导龚心明、彭晓红等参加会见。

李玲指出,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评选5年一次,全国仅有20人,这份荣誉很珍贵,施建琴能脱颖而出,贵在24年如一日坚守老干部工作岗位,默默无闻,做了很多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情,此次载誉而归,为启东争光。

李玲强调,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刚刚结束,在全市上下向海图强、扬帆奋进,加快建设沪苏一体融合发展窗口城市之时,就是需要像施建琴这样的坚韧不拔、牢记初心使命、任劳任怨、始终如一的工作精神。她希望施建琴在老干部工作岗位上继续做好工作,影响周围人,带动一群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施建琴表示,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局机关全体人员的鼎力支持,今后将戒骄戒躁,从零出发,以更为饱满的热情,以更为忘我的作风,以更加出彩的成绩,力争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