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自身建设

你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常州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次    来源:常州市委老干部局

3月16日,常州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市委书记陈金虎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金虎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精准服务,激励广大老同志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回顾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强调要把牢“定盘星”,聚焦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在党建引领中进一步突出“政治高度”;要汇聚“正能量”,灵活搭建平台,构建品牌矩阵,整合资源力量,在作用发挥中进一步展现“专业力度”;要提升“满意率”,用心用情弹好爱老、为老、助老“三曲”,在服务保障中进一步彰显“关爱温度”,不断提升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要求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工作者带着政治责任、带着深厚感情、带着明确目标做好老干部工作,对标先进、加压奋进,更好负担起新时代光荣使命。

各辖市(区)委、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各辖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常州经开区组织部副部长,以及市直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